做最真实的自己
也许你也有过这样的经历:当你决定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总是有人劝阻你不要去做。当你成功了,他会羡慕嫉妒你。当你失败了,他又会说你没有听他的,活该如此。我觉得,你应该去做你自己想做的,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。
做自己是人生价值的最高体现。朋友,当你下决心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努力着去做就好了。无论结果如何,至少你做了自己想做的,并且也努力过了,也就没有什么可后悔的了。马云,一个大家熟知的优秀企业家,他也曾有过这样的体验。从当年一个普普通通的英语教师再到如今叱咤风云的著名企业家。当年也有人好意地劝阻他不要去冒险,他没有听从别人的话,只是坚持去做自己想做的,最终走向了成功,实现了自己人生的最高价值。
做你所认为正确的,你会走向成功。你决定要做的事情,请不要轻易被别人改变。他们又不是你,他们怎么知道你不会成功。坚持你自己的看法,做最真实的自己。在学习中也是这样。你决定用另一种方法解决你所遇到的一道数学题,别人劝你不要去那样做,他说那样做没用。如果你听他的,没有去做,那么你就可能永远无法掌握另外一种方法。反之,如果你没有听他的,成功地用另外一种方法解决了那道题,你会从中得到成功的喜悦。做你自己所认为正确的,成功会离你越来越近。
做你自己想做的,无愧于自己就好。下定决心去做了,就意味着无论前方是坎坷还是成功,都要坚持去做。在这个过程中,你付出了,你努力了,你拼搏了,最后结果是什么并不是那么重要,你无愧于自己就好。去试一试,不要畏惧前方的困难。不去试一试,怎么知道你不会成功。去做最真实的自己。
生活中也是这样,请你不要轻易地听信别人的那些所谓经验,也不要畏惧困难与坎坷,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,坚持自己的看法。去试一试,成功在向你招手。